築夢角落

致力於用最生活化的例子讓所有人都能懂程式,也喜歡分享動漫、小說心得,以及自己的所見所聞、所思所想。

關於我


喜歡創作、閱讀、畫畫,還有睡覺。

不知從何時開始一直懷抱著一個夢想,就是想在自己死去之前,留下一些什麼給這個世界。

有時難免會被人說想法不切實際,但我深信唯有走在自己堅信的道路上,最後才能感到不枉此生。

 

專長


從事程式設計工作,擅長以膝蓋思考(欸),喜歡教學相長的互動關係。

因為對工程學相關領域的認識尚淺,所以不喜歡自稱「工程師」,現在只是個喜歡寫程式的人。

喜歡思考各種問題,有時會因為別人的一句話而茅塞頓開,然後興奮一整天。

 

興趣


喜歡故事創作。

大學時寫過一部奇幻推理小說《非常偵探社》,這是我第一次成功把長篇故事寫完。(在此之前有將近10部作品,都寫沒多久就斷頭)

目前有空就練習畫畫,希望有一天能將我心中的故事以圖文並茂的方式呈現。

 

最後想說


學習路上,我遇到很多貴人,因為有他們的幫助,我長年累積的努力才得以真正開花結果。

有人教我程式哲學,有人教我日文,有人教我畫畫,有人教我武術,有人一路協助我完成我的理想。

我很慶幸自己能遇見他們,也很感謝他們一直以來不求回報的指教(雖然他們可能不覺得自己有做什麼XD)。

無論如何,這份恩情我絕不會忘。

就如同他們曾經幫助過我那樣,我也想在這裡記錄自己的所學所知、所見所聞、所思所想,希望這微不足道的小事,也能在某個時刻帶給一些人力量,讓我們彼此幫助,往更好的未來之路前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