築夢角落

致力於用最生活化的例子讓所有人都能懂程式,也喜歡分享動漫、小說心得,以及自己的所見所聞、所思所想。

本站導覽


程式相關

我會在 學習筆記 記錄各種程式設計的實作,在 思辨筆記 探討與程式問題有關的哲學。

心得相關

我會在這裡分享 動漫小說、各類叢書的心得,這些都是曾經帶給我力量的作品,我希望能讓更多人看見。

 

架站初衷


以前曾在網路上發表過〈以Unity實作棋盤式戰鬥遊戲(SLG)〉一文,獲得了不錯的反饋,這是我第一次覺得自己在程式設計的領域裡,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。

我過去寫的動漫、小說心得,也得到很多共鳴,默默地累積了一小群讀者,總是在我發表新的心得時前來支持,讓我因為發現同好而感到溫暖。

有時候,越是微小的行動越是難以付諸行動,因此我很感謝那些願意留言給我的人,因為有你們的聲音,才讓我有股動力想寫更多與程式設計有關的文章,並且繼續分享我的動漫、小說心得,最後有了這個網站。

 

網站背景圖


一部份為自己繪製,一部份取自Pixabay

 

聯絡方式


有任何大小事都歡迎來信,只是想打個招呼也可以唷~!

Email:dreamcorner0814@gmail.com